关于写亲人的记叙作文:致可爱的老爸老妈
总会想,怎样的爱情才是亘古不变的,可以像钻石般永恒又像烟花般绚烂,直到见证了老爸老妈的点滴,才懂得,这便是长相厮守的爱。
老爸睡觉的时候总是打呼噜,可谓是震耳欲聋。小的时候跟爸妈一起睡觉时我总是把被子捂得紧紧的,老妈总说我像个泥鳅拼命地往被子里钻,她却不知道我的“烦恼”啊。后来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再也不用听到那呼噜声,再也不用装泥鳅了,我高兴的欢呼,却忽略了那指缝间流过的爱。爸爸妈妈结婚已有二十年之久,老妈每天都忍受着老爸的“折磨”,还能健康向上,欣欣向荣吗?答案是“yes”。老妈从无怨言,也渐渐习惯了那鼾声,那是爸爸的气息。
妈妈不是个小肚鸡肠的女人,但也不免会为一些小事吵闹,爸爸的沉默成为了最后的赢家。有时,前五分钟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后五分钟妈妈笑得像花一样灿烂,这也许就是“魔力”。爸爸不喜欢妈妈参与他工作上的事,传统的观念告诉他女人就应该相夫教子,不该管的事就别管,可妈妈却不赞同,她说爸爸有时处理事的能力还不如她。就此,俩人开始了“辩论战”却从来都是无伤大雅。
爸爸本来就不是一个话多的人,对于一些他不屑于解释的白痴问题总是我很无奈的解释后再尴尬的笑两声。我跟姐姐常常会被老妈逗得啼笑皆非,让我们不禁感叹——老妈还真是可爱!
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不管贫穷还是富裕,他们都携手挺过来了。当爸爸为妈妈戴上晚到的结婚戒指时,妈妈笑靥如花。我知道,妈妈感动与爸爸说“老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老婆最大”。
海豚的一生只能拥有一个伴侣,直至死去。那至死不渝的爱像我们家的那对活宝。可爱的老爸老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