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亲人的记叙作文:我的父亲
在我身边,有一个从来不说爱我却是最爱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有一种爱如山,那是父爱,它为我遮风挡雨;有一种爱如河,那是母爱,它为我滋润心田;有一种桥永远不断,那是父亲与母亲搭的,比任何东西都要坚固。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特别调皮结果惹爸爸生气了。那是一个冬天,我在屋外堆雪人,望着这白茫茫的世界,我突然感到有些困了,不由得打了一个哈欠。我感到好冷,四肢发麻。这时,屋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小珍,进来,外面凉,别感冒了。”我的心思只在雪人身上,哪还听得见爸爸的呼唤啊!“哈欠,哈欠!”我不会真感冒了吧?我心想。想着想着,突然感到头有些滚烫。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出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大叫一声:“这么烫,肯定发烧了!”他的脸上流露出平时没有的焦急和担心。我却不以为然,说:“发烧就发烧呗,还能被烧死啊。”爸爸一怔。背上我正要往医院跑,我从他身上挣脱了下来,却感到浑身无力。我对爸爸发脾气,说:“爸爸,你干吗啊,我还要玩雪呢!”爸爸汗流浃背,可以看出,他担心极了。不过我才不理他呢!
走着走着我感到我的头好沉,接着,便晕了过去。爸爸赶紧背起我,找来了妈妈。妈妈二话不说就给我灌了一碗姜汤。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醒了,看见了爸爸妈妈焦急的神情,说:“爸爸,我……”我还没有说完,爸爸便打了我一巴掌。于是,我跑回房间“啪”一声关上房门,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躲了一个下午。那天晚上,我发烧了,烧得好厉害。可我没有说,爸妈都睡了。我去楼下喝水时,隐约在他们门外听到妈妈对爸爸说:“你就知道打孩子,好好说嘛!”“我这不是担心她吗,你去试试背她去医院她不去,还要继续玩雪,看你气不气。”听完之后,我流泪了,原来爸爸只是担心我,而我还对爸爸发脾气。可是我只能在门外小声说:“爸爸,对不起!”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而我也同样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即使这样,我还是爱他。因为我知道,他不管是怎样的一个人,他始终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