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1
我的我现在已经三年级的小学生了,虽然功课很紧张,但是我的课余生活还是比较绚丽多彩的。课余生活主要内容是:养蜗牛、听英语磁带、看课外书、偶尔帮妈妈做家务….
这学期我们多了一门课----科学其中有一篇写蜗牛的课程,我特别感兴趣想试着养几只,所以放学后,我就抓了几只养了起来。由于不会养,我把蜗牛放在菜叶上,第二天就死了。后来,我不断吸取教训,然后,我又养了几只蜗牛。这几只蜗牛活了好几天,到现在还活着呢!我通过观察发现蜗牛有一个软软的腹足、小小的嘴巴、长长的触角,还有一个硬硬的壳,那就是它的房子。他爬行的时候,再它爬过的地方,会留下一道湿湿的、粘粘的痕迹。我觉得它很可爱!
我每天都看课外书,我从书上看到许多有趣的故事,还学到很多知识,我很喜欢看课外书。
我以后要更加细心的照顾蜗牛,爱护蜗牛。我还要看很多课外书,从书中找到照顾蜗牛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