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4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桥上有跳绳、踢毽子、下五子棋、打羽毛球……我每天像一只快乐的蝴蝶,在桥上飞来飞去。知道我喜欢在哪里停留吗?对了,就是“打羽毛球”。
平时,只要有时间,我就和爸爸打几局。羽毛球像一只调皮的小鸟。刚开始的时候,它总是不听我指挥:想让它飞得远一些,它偏偏在近处落下了;想让它飞得高一些,它却擦着地面飞出去了。看着我想打“退堂鼓”,爸爸就经常鼓励我,让我树立了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反复练习,我的球技增长了很多,调皮的“小鸟”渐渐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欢乐,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我懂得了坚持就能成功的道理。
现在,打羽毛球成了我课余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同学们,如果你有时间,就来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吧,我随时等待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