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2
同学们,你们课余干些什么呢?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啦!比如:打球、养小动物、看书、下棋等等,我最喜欢的是下象棋。
我从3岁时就学下棋,爸爸每次都让着我,让我尝到了赢的甜头,从那时候起我就喜欢下象棋了,每天放学作业做完后就缠着爸爸下象棋,总是要下赢了才睡。一年级的儿童节前一天晚上,爸爸教了我几个绝招,第2天去参加象棋比赛,我和几个4、5年级的下,把他们都打败了,得了5张奖票,拿奖票换了5个本子,我心里感到很高兴。对象棋更着迷了。
后来,我走亲戚,看到小伙伴就要和他们下象棋,这不但提高了我的下象棋的水平,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真是一举两得啊!
读3年级,在课余的时候我也经常和同学下象棋,班上没一个人下得过我,同学们都很佩服我的棋艺,我就自己给自己取了个绰号叫棋王。
在下棋中我体验到了许许多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