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3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羽毛球了。
每天吃过晚饭以后,我都会和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刚开始的时候,我连球都不会发,更别说是接球了。羽毛球就象故意和我作对似的,我刚要接球,球就从我的拍子旁边飞过去了。看着别人打的很轻松,可轮到了我,怎么就这么难呢?我有些泄气了,真不想再打了……。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边陪我打球,边鼓励我说:“今天进步了很多,只有坚持用心打,说不定还可以成为奥运冠军呢!”
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坚持下来了。现在我慢慢喜欢上了打羽毛球,有时还能赢上爸爸一局呢。实际上我心里很清楚:这是爸爸故意输给我的。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羽毛球高手。
我通过打羽毛球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